恶劣最迷人ゞ

【漫威Dc】九旬老友拐了我侄子

  “找到你可真不容易。”有人顶着锃亮的卤蛋头不请自来,瞅着史蒂夫身边的空位就往上坐。

  还有神盾局局长找起来困难的人? 

 困难你还来的这么快唬谁呢。

薇娅头都没抬一脚将他要坐下的椅子无声的粉碎成了末,“这是家庭聚会。”

  一瞬间气氛冷凝,史蒂夫喝咖啡的手一顿,随即恢复平静。

  托尼反倒丝毫没有不适应的微微后仰了身子将手搭在她的椅背上摸着凸起的小肚子,

“谁也不能拒绝甜甜圈,限制我很不人道好吗。”

  “糖分摄入过多会得糖尿病,高血压,还会过度肥胖。长不大的小屁孩儿。”

薇娅侧头有意无意的瞟了眼大侄子的小肚腩,对嗜糖如命实在不能理解。

  “Come!放下你手里的超辣咖喱再说我好吗老古董,那会使你便秘。”

丝毫不顾及还在吃东西的姑姑,将跳脱进行到底。

  “咳咳……咳。”正直的美国队长没忍住,一口咖啡卡在嗓子里呛得直咳嗽。“抱歉。”

  薇娅毫无形象的翻了个白眼儿。

  “无意打扰你们的家宴,但薇娅·斯塔克。”

被刻意遗忘的人站在一旁表现出了极高的工作素养,未表现出丝毫不适。“我们需要谈谈。”

仅剩的独眼盯着她满眼都是严肃认真。

  指望她被这种看似真挚的语气打动?

神盾局的人随便拉一个出来都能拿奥斯卡小金人。

  眼神掠过被清场的空荡荡的店扫向门外守的密不透风的特工,不知看到什么眼神一凝。

到嘴的拒绝咽了下去,原本无所谓的嘲讽笑容变得狰狞起来。

  从杯柄延伸出的细碎裂纹蔓延到了整个茶杯,却依然坚强的没有解体。

“布洛克·朗姆洛。”唇齿间咬出的细碎言语,渗人的彻骨寒气与杀意。

  即使情绪失控,依然记得没有让坐在身边的托尼感受到丝毫异样。

  美国队长对这幅表情相当熟悉。

熟悉的他脊背发寒。

  薇娅在他皱着眉不赞同之前开了口,眉眼一挑,似乎刚才一副怼天怼地模样的不是她:“尼克·弗瑞,做个交易吧。”

  又是一记深深地凝望,半晌对视后,有求于人的先行认输。“你要什么。”

能给我想要的吗。

  “我要你格斗小组的组长陪我过几招,无论他是输是赢,我都如你所愿。”

不够,过几招怎么够,有些人有些事,即使死上一万遍,也难解她心头之恨。

  “他们都是普通人。”有了三分美国队长的架势,皱眉眼神不赞同。

  可惜。他不是史蒂夫·罗杰斯。

  就算是,也不是每一句话对她都有用的。

  普通人?打了血清年龄跟她差不了多少的普通人?

就算那血清是半成品,少了关键的东西。

但也比常人强壮几倍不止。

  “你慌什么,我不用能力。”

因为过激的情绪导致微红的眼尾勾起,笑的轻佻,妖艳,带着致命的吸引力。

  被这一笑恍了神的神盾局局长终于不再毫无波澜的冷静。

“薇娅·斯塔克!别用你的能力随便影响别人的脑子,你应该知道这就是为什么政府不相信你的原因。”

  按住突然坐不住想说什么的托尼,这是她的战场,与他无关。

  “我今年88岁。身体和力量却是最巅峰的状态。你要明白,我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取信每一任每一个只会放狗屁狗娘养的虚伪政客。毕竟他们在任时间连我岁数的零头都没有。”

打铁还需自身硬,摆不上台面的空谈,拍两句马屁就上天,脑子不好使选错了队伍,在这个各种力量者遍地走的时代。

  会死的很快的。

  “我不需要他们信我,我只需要他们怕我。”

  一朝天子一朝臣。

  每更新一次官员,她就要取信他们为他们做牛做马,她很闲?她不要面子的吗?

  “注意语言薇娅。”

  一听这话就知道是谁了,薇娅敷衍的点了点头,大侄子一脸的“wtf?”

  “你的重点是这里吗?”神盾局局长看着史蒂夫一脸夸张的不可置信。

  说好的美国队长正直无私的呢?

  “如果相信就是把别人放在特工窝满房间都是窃听器,门外还有一堆巡回值班的安保人员的话,我的重点没有问题。”随即唇角微扬。

“薇娅是最温柔的人,只要你们没有去招惹她。”

  薇娅和托尼同时摆出一副见了鬼的表情。

  那你他妈有毛病啊刚才在公寓里拦的那么勤快。

  史蒂夫一脸无辜觉得自己很冤枉,他只是习惯性的在她把人弄死之前拦下来好吗。

  “多说无益,叫人吧。”薇娅忽视心头微妙的暖意,朝着外头的目标扬了扬下巴。

  卤蛋头深深地看了眼把椅子坐出王座气势的女人,转头吩咐。

  很快,薇娅手插着兜看着面前平头的肌肉男面无表情的打量。

  而随着她的目光停留时间越来越长,对面的人全身都紧绷着像头蓄势待发的猛兽。

  薇娅低低笑了一声。错了,你不该是这种反应。

  世人只知道薇娅斯塔克是咆哮突击队队员,知道她是不输于男子的女人,知道她曾活跃在救国与救人的前线,也知道她失踪于15年前杳无音信。

  在世人眼里,她是属于上个世纪的存在,即使惊才艳艳。

  明显,人民只能看到政府愿意给他们看的东西。

  所以问题来了,一个六级特工,是怎么知道设定为特级绝密档案阅后即焚的她,摆出这样一副架势严阵以待。

  弗瑞和她,可还什么都没说。

  她歪头看向角落里眼神突然可怕整个人都阴沉下来的独眼,觉得自己迟早要笑死在神盾局的笑话里。

评论(5)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