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劣最迷人ゞ

【我英】论那位疯批美人爆杀王妃

心操托着腮看着对面白发马尾黑牛仔红短打的姑娘吃爆辣年糕吃嗨了的模样,悠悠的叹了口气。

 这些天加了好友聊着天混熟了之后,这人就放飞了自我半点不带掩饰,没规矩性子直爽大大咧咧没什么小心思,但别说,他还真吃这套。

所以,投契就好,男女无所谓的,对吧。

就算她嘴贱皮出了天际总想让别人叫爸爸,也是可以无视的,对吧........

 “叹什么气。”冷絮头都没抬随口就问。

 “我以为你是来安慰我的。”结果从见了面就不停吃吃吃。

 “谁说我来安慰你的。东西不好吃吗,净想些有的没的。”冷絮瞥了他一眼,

“安慰你你就开心的话我把你当儿子哄行不行。”

 “.....所以你就是不想放过任何一个占我便宜的机会是吧。”低着头笑了一声,语气似乎没什么不正常。

 冷絮见他这样子心里就堵得慌。“起来,走了。”

干嘛呀要死不活的,又不是天塌了。

 “这次又去吃什么。”心操即使无奈也没有迟疑,他不开心不能让别人也跟着闹心不是,就当陪她好了。

 “不吃了。去楼上。”去个没人的地儿,方便把东西给戴上,毕竟大街上掀别人裤腿这种事脸皮再厚她也会窘迫的。

 操心点点头不再吭声。

平安京是个16层的大型娱乐场所,吃喝玩乐休闲健身一应俱全,他应该高兴这个家伙不会带着他满城乱跑。

 然后就发现这个人不声不响的把他带上了平安京最顶层,全日本都知道整个平安京只有16层是从不对外开放的私人领地好吗。

所以,他新交的朋友还是个隐藏的大佬,抓抓脑袋望天。

好嘛,他去考个试就抓到了只野生的富二代?

大厅的陈设简易却很华丽,不会让人感到沉闷和艳俗的优雅华丽。

从踏入这一层的入口起,满地都是暗红色金花点缀脚踩上去能陷至脚踝的地毯,走两步便是一圈柔软的底座雕花沙发绕着与墙壁材质相同纹路各异的浅黄色矮茶几围成一圈,一看就是为了聚会或者议事而专门准备的。

 在他怔楞时,冷絮走到了光线正好将房间染成一片金色的窗户前拉上了窗帘,打开了房顶吊着的水晶灯。

 看到他有些疑惑地表情露出一个歉意的笑:“抱歉,我不太喜欢光线强烈的地方。”

然后语气突的一变横了他一眼:“所以不适应也给我忍着。”

 心操倒是笑着点了点头什么也没说,因为讨厌光线所以连窗帘都照顾到她的想法挂了黑色的吗,倒也不突兀,黑底金纹,和整体风格融为一体,典雅神秘。

 倒是墙壁上那些装裱起来的手画显得与这里格格不入,格格不入到他第一眼就注意到。

 “那些是你画的吗?”虽然破坏房间气氛,但是画的还是很不错的。

 冷絮垂下眼将情绪掩下,倒着饮料应了声。

 画画是她这辈子点亮的技能,只为了能够画下那些在记忆中逐渐远去的画面、记忆以及各种人,她只能以这种方式记住他们,因为时间真的是能洗刷一切的。

 “这是谁?抱着的那个是导弹之类的武器吗?”操心指着一张画,画里金红相间的人形大铁罐背负着一颗硕大的核弹冲向蔚蓝天空中显得空洞可怕的黑色巨洞。

 “他是钢铁侠。抱着的是核弹。”冷絮单手拖着下巴一副你问我就讲的样子。

“是个无个性英雄,曾带领人类精英抵抗过外星人入侵。”

 心操扫了眼,这面的走廊这个人的画像尤其多,所以他没发表任何怎么没听说过他或者无个性怎么当英雄之类的蠢话。只是径直走向了另一个人。

“这个呢。”金发独眼的男人穿着铠甲拿着巨斧从天而降降下无数的雷电。

 “他是雷神。也是英雄。钢铁侠的队友。”从我什么都有,变成了我什么也没有让人心疼的蠢神。

 心操眼神缓慢的移过那些画,红发紧身衣的美丽女人,体型庞大全身绿色张嘴咆哮的巨人,拿着枪的浣熊,荡在大楼之间红蓝相间的紧身衣人......还有许多。

 “操心。你这么暖你爸妈知道吗?”只听她讲,不问任何会让她感到不适的问题。

 瞥了她一眼不讲话。

画在画上,连个照片也没有,而且珍而珍重的摆在这里,不是去世了就是因意外再也无法呈现往日辉煌,虽然他没听说过这些人,但世界这么大不代表没有,他傻了才去揭人伤疤。

 “所以,整个平安京都是你家的。”陈述句。

 “我的,不是我家的。”跟轰家一分钱关系没有谢谢。

跟焦冻倒是有,如果她哪天死了,雄英府以及整个平安京在内都是他的。

就算侥幸不死,她也会给他,养弟弟使她快乐,但她只想做个米虫被养。

 “哦。”起初的惊讶之后再没别的反应。

 “哦什么哦。你倒是夸我呀。”她的哎,她一个人的,给点激动的反应好不好。

 “你是小孩子吗。”转头看冷絮一脸我不高兴的模样笑的无奈。

“平安京建立的时候你才十岁吧,怎么看都是继承别人遗产或者受赠的。而且你成年了吗轰轰,是有人在帮忙打理吧,看你这幅样子就知道是甩手掌柜。”脑袋里根本没那根筋。

 “......我祝你孤独终老,操心。”不会夸女孩子的男生是没有前途的。

奉承一下她满足一下她的虚荣心不行吗,知道这件事的只有几个人让她想装逼都没得装,好不容易多了一个,这人还理智的要死。

 “谢谢。请让我孤独终老。”虽然梦想被打碎,但暂时也没恋爱的想法,也太麻烦了。

 “你可闭嘴吧。你人和你名字一样,使!人!操!心!”

还是做正事好了,懒得理这个八嘎。她拿着包走到他面前蹲下。“裤腿掀起来。”

 “你干嘛,我.....”下意识往后躲,被堵死在沙发里。

 “叫你掀你就掀,你咋那么啰嗦。”

 “哦。”老老实实把休闲裤掀到小腿。

 冷絮瞪了瞪眼睛,把一句你是抖M吗憋回了肚子里。

 “是情侣款吗?我看到你身上的了。”刚还被压制的人撑着下巴对他身前的人笑的慵懒。

 戏、戏精?!?!弟弟弟弟!!!你快来看,这才是真的戏精!他有毒!

 心里刷屏嘴上丝毫不落下风。

“提醒你,我对美色一向没什么抵抗力,而且这是我的地盘操心,我要是真禽兽起来你可躲不掉,你打不过我。”她抬头看了一眼笑的嚣张。

确实嘛,食色性也,虽然她不花痴,但也不影响她爱看美人啊,男的女的只要好看都是美人。

 哪有女孩子说自己禽兽的啊,操心啪的一声拍了额头觉得自己有点窒息。

“打不过你,洗你脑行不行。”混熟了之后这类话也没了禁忌。

 “洗洗洗,给你洗,你开心就好。”虽然不一定谁洗谁的,但他觉得自己很厉害就好。

 被冷絮哄小孩儿的语气一噎,撇撇嘴不吭声了。

 “好了,起来走走。”话刚说完,裤子后面开始震动吓她一激灵。

 看了眼还在一脸卧槽艰难移动脚步的人,接通电话。

 “焦冻。”

 “是我,你在哪儿?”

 “我在平安京,你要来吗。”

 “不了,我就问问。家里刚接到学校电话,要开始派发校服,问一下学生有没有特殊需要。”

 “有。我不想穿裙子。”

 “这东西怎么这么重啊轰轰.....”有人拉长了调在身后嚎。

 “.......”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不穿裙子我知道了.....你,早点回家。”冷絮发誓她在话筒里听到了冰块碎裂以及有什么噼噼啪啪烧起来的声音。

 “我不是.....”我没有我是清白的。

 “嘟嘟嘟.......”

 行吧,她隔着手机都感受到了焦冻崩溃加操蛋的内心,我姐姐不是我姐姐了我姐姐被猪拱走了到底是哪个混蛋下的手我要打死他还要带着我混蛋老爹一起打死他的。

 冷絮眼神幽怨的看着身后一脸茫然的操心,直看得他起鸡皮疙瘩。

“怎么了啊。”这幅样子怨妇似的。

 “没什么。”叹气。她需要赶紧解决完这里,然后给宝贝弟弟发短信平息他的怒火,打电话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她不想自己说了半天然后他回了个哦,她会气死的。

 “听过抹消英雄橡皮头吧,个性配合极强的近战格斗能力,使用拘捕带将敌人打倒并擒获。”

 “嗯。你想说什么。”喉咙有些干涩,手缓缓握成拳心跳也开始加快,他隐隐的有些明白轰轰想说什么,可又怕是另一个让自己绝望的深渊。

他曾经无数次羡慕过那些拥有强大个性只需要努力就能成为英雄的人,可他一直以为他是个就算努力也不会梦想实现的那类人。

 “你已经明白我的意思了操心,别逃避。”

冷絮看着隐隐开始激动的人心里动容,真的很强大了操心,至少她做不到,在很多次打击和坎坷之后,还抱有希望的人,无疑是强大的。

“你手脚上的东西叫做重力环。是我以前用过的,大小可以调节,不会阻碍血液流通所以晚上也不许取。开学之前适应它,因为之后会很忙很辛苦。”

 冷絮盯着低头毫无回应却极力压抑自己颤抖的人,觉得鼻腔酸涩的难受,她走到他身前蹲下,掰开他嵌进掌心的手。

语气轻缓:“我无比清楚自己的话会带给你什么样的影响,你怕我只是说说而已或者带你进入另一个深渊,我也怕自己做得不够好达不到你的期望让你失望,但我在事不关己和使人操心之间选择了操心,你能不能,也试着选择我。”

 因为托尼,因为娜塔莎,因为即使单手还在对敌的欧尔麦特,我不喜欢英雄不喜欢救赎。

但这次,我想带给你生机带给你希望带给你未来。

 良久,她听到了她想听到的。

 语气哽咽沙哑却坚定:“好。”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