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劣最迷人ゞ

【我英】论那位疯批美人爆杀王妃

  “你晚上干嘛了。”轰焦冻一脸无语的看着被自己拉起来眼睛都睁不开的人,还好他作息规律醒的早,要是他不叫,她是打算睡过考试吗。

  打了个哈欠擦掉眼角渗出的生理性泪水,轰冷絮一脸的理所当然。

“打游戏啊。”

  喂,这理所当然的语气太嚣张了点吧。

算了。手掌从脑袋上滑落捏到脖子放出一丝寒气。

 “嘶——————轰焦冻!!!”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做什么,瞬间清醒。

“你想死吗!!!”嘶哑着声音头发都根根炸起来。

  “去洗漱,一会儿吃不上早饭了。”

理都不理气的跳脚的某人,轰焦冻转身就走。

  胡乱的抓了抓及臀的白色长发,满心满脑的不乐意,克制着自己想就地打滚的冲动最终还是拉开了浴室的门,然后把门摔了个震天响。

  门外不远处的弟弟君听到响动嘴角翘起一丝得逞的笑转瞬即逝。

  没过多久穿戴整齐的轰冷絮出现在客厅,背对着他露出一头湿漉漉的长发。

  后者似乎习以为常,十分熟练的伸手拢了姐姐的长发用适宜的温度烘干,又把手按在后颈用热度一点一点的将她浸透像是弥补早上粗暴的叫起方式。

轰冷絮满足的闭上眼喟叹。

这个性简直是高调华丽的装逼神器!

  居家旅行必备个性!羡慕~

 不过好像焦冻有和她有没啥区别,受益者都是她,一会儿要热一会儿冷,一会儿烘干头发一会儿给饮料加冰什么的。

这么一想任劳任怨的弟弟君简直是个小天使。

 轰冷絮嚼着嘴里的的玉子烧思想在八百里开外喜滋滋傻乐。

  “.......我长得像烘干机吗?”洗了手回来坐在对面已经吃了半天的人突然开口。

  “噗——咳、咳咳咳......”被嘴里的味增汤呛的直咳,什么鬼,这是什么样的反射弧,也太长了吧。

天然呆属性简直要命。

虽然槽多无口但她还是回了话。

 “不,至少烘干机没有强制叫醒服务。”比如用个性冻醒她什么的。

  “哦。”煞有其事的点头。没了下文。

  轰冷絮觉得自己又梗了一口老血,翻了个白眼,这是故意的吧。

  等了半晌等的她都以为不会再开口了。

  “你就这么......出去?”这个诡异的停顿。

   轰冷絮低头瞟了眼自己,红色高帮运动鞋盖到小腿,牛仔短裤露出笔直修长的双腿,感谢那些年因为在华国学习而没受到日式跪坐礼仪的摧残,没有变成罗圈腿。

上衣选了最轻便也不显脏的黑色短袖露出带着银质护腕的双手,尘土飞扬什么的,至少不会太难看。

  因为身体缺陷习惯性的将个性附着在身上任何部位作为防护,有衣服阻隔会让她的感官和覆盖速度变得迟缓。

隔着衣服去完成覆盖会忍不住执着衣服是否完整,而不是手脚是否完好无缺。

所以真不能嫌她穿的少,而且她也不觉得自己穿的少啊,毕竟这可是女生冬天还会光腿出门的国度。

  相比会被轻而易举掀起来的裙子,明明短裤很安全而且也暖和的多吧。

  她将情绪摆在了脸上抬头回望,露出一个你要我怎么办我也很绝望的表情。

  轰焦冻抓着汤匙的手一滞。叹了口气,“去套个外套。”

是他错了,拐外抹角提醒她会生病的自己简直像个智障。

“要迟到了。”声音冷冷淡淡,透着嫌弃。

  “哦。”奇怪的看了他一眼,不懂弟弟君一脸便秘的纠结些什么,但最后还是乖巧的套上一个过臀下摆宽松的红色外套。

  “走吧。”看见等在玄关的人自然地上前挽上。

被带着走的同时侧头去看,唔,是什么开始高了她半个头呢,不稍微仰起头的话只能看到他泛白的嘴唇了。

身躯也开始英挺手底下还能感受到微微隆起的肌肉线条令人心里踏实的安全感。

  所以,即使是一胎所生,也因为性别而受到限制吗,虽然她也并没有想长太高,但比弟弟矮然后被一直想要保护的人反过来保护,果然还是令人难过加火大呢。

  会不会有一天,再也不需要她保护了呢,小焦冻,不可以哦。

  轰焦冻打断了她的思维,“你在想什么。”他不得不打断,她的个性开始躁动整个人陷入阴郁散发着无形的戾气,就好像,他忽的捏紧另一侧的手,就好像那年挡住泼来的沸水站在他身前的模样。

“我在这里。”他说得平静但掷地有声。

  所有的情绪就像雪遇到了晴空的烈阳迅速消融不留痕迹。

心头一暖挑眉轻笑。“啊,我知道,我只是在想。”

她在想自己或许应该找个别的什么转移自己的这份执拗,否则进化成变态指日可待。

“我在想,去雄英谈个恋爱怎么样。”她被自己逗笑。

  哦,那你这副样子是想到自己被出轨被抛弃然后打算杀人泄愤吗,信你个鬼。但他依旧没有将质疑说出口,只是微微使劲拉了她避开人群轻描淡写:“你还是找人打架吧。” 至少也要找个能打出平手,能让他发挥自己小舅子身份的人吧,如果太弱了针对起来很没意思的。

  她不是个听话的人,也不是个守规矩的,甚至浑身都是反骨和离经叛道的想法。

连个平手都打不出来,没有和她站在一起的必要,难不成为了不伤到弱小男朋友的自尊要她止步不前等着人追上来吗。

  别闹了,这种不平等的迁就,不会出现在轰冷絮的世界,除非那个人叫轰焦冻。

嘛,虽然不想承认是弟弟,但她身为姐姐做得无可挑剔,属于亲情的一切都给了他。是的,一切。

  就连看似可怜的母亲都没能得到她半分怜悯。

  心里想了什么丝毫没外露,一脸认真地说着打击她的话。

“但你这个个性,感觉会孤独终老呢。”

虽然用起来十分令人震撼,但就冲能悄无声息的把别人变成傻子这点,怎么想都是罪大恶极的反派属性吧,更要命的是某人完全没觉得这有什么不对。

  轰冷絮身子一僵,沉默了半晌。

忽然抬头嘟囔,“其实不一定是男性啦,女生也可以,这样的话选择不就多起来了。”

说到最后好像还觉得自己很机智。

  不行啊,女孩子的话,他怎么针对,怎么好意思行使小舅子的权力。捏着后颈推上车。

“给我差不多一点。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啊。”话说捏脖子超顺手啊,以前怎么没发现。

  啧,真是越大越不可爱。还她那个会叫姐姐的软团子啊!

  轰冷絮一上车就皱了皱眉,以前住在学校附近不需要巴士,就算是出去玩儿购物因为是周末没有学生和上班族,所以看到的根本不是现在这样。

  人潮摩肩擦踵的挤成一团,就像密封的沙丁鱼罐头让人毫无下脚之地,空气中混杂着汗臭、脚臭、和不知名的腥味显得异常浑浊恶心,轰冷絮把头猛的往焦冻怀里一扎,深吸了一口气。

闷闷的发声:“这什么鬼。我要搬家,绝对要搬家!我才不要每天做巴士承受这种折磨。尼玛!这味儿简直是生化武器级别的了,我要窒息了!!!!”

  瘫着脸仗着身上散发的寒意硬是开辟出足够两人站立的落脚点,大冷天毕竟谁也不想靠近冰凉的东西。

小心的揽着不省心的姐姐松了口气,压低声音,“显然生化武器强度还不够。”

不然你怎么还这么活蹦乱跳的骂人。

  !!!!轰冷絮豁的抬头乌黑的眼珠子一瞪,杀了你哦!!

  哦。装作看不懂的样子。“抓好我,站稳。注意身边。”

希望没有不长眼的蹭过来,拉住她很麻烦的。

  身上有什么东西一直在震,她找了半天才发现是手机,盯着它无语了一会儿,提前进入老年痴呆症候群了吗。

  创世之女:『我记得平安京黑金卡持有者去顶层儿童乐园,孩子是可以代为看管的。』

  创世之女:『给我一张。』

  创世之女:『我不想连青春期都没过完就提早过带熊孩子的日子。救命!』

  叫爸爸:『你冷静一点,笑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咋了这是,端庄大小姐破功了耶。

  是你爸爸:『我给司先生发了消息,你直接过去他会招待你的。现在告诉我怎么了』让我再开心一下。

  创世之女:『跨国产业合作对象带着孩子来谈合同,两个!!!』

  创世之女:『冷漠.jpg』

  是你爸爸:『哦。懂了。作为东道主的你爸爸要应酬,而你沦落成了保姆。』

  是你爸爸:『爸爸大人干的漂亮。我可以收回我的黑金卡,然后看你愁的头秃原地爆炸的样子吗。乖巧.jpg』她打着字笑的乐不可支。

  轰焦冻很无奈,他对上轰冷絮的每天都在无奈。比如现在,人潮拥挤的巴士也能玩儿手机笑成沙雕真是没救。

哦,沙雕这个词也是和她学的,她解释说是沙雕手工出众的意思。

  他很像傻子吗,一看她那表情就知道是骂人的词好吗。

  他只能一手扶着把手,用另一只手将她揽的更紧些,万一没抓紧倒下去这么多人一人踩一脚都能把她踩成真的沙——

  身上的寒气猛的一盛,热意好像也不甘其后似的上涌叫嚣着想要破体而出,他抿着唇眉头拧成了一团,还真有不长眼的,两只手都不空闲,烧比较疼还是冻比较疼——

  他没有纠结太久。

  轰冷絮冷着脸火气蹭蹭蹭的往上冒,她没穿裙子,甚至套了外套,身前还站着一个以男友姿态护着她的人。

就这样都能遇到变态,这他妈是个什么狗屎世界。

  她深吸了口气拍了拍同样察觉难得暴躁的焦冻,伸脚踩上了那只装模作样捡东西得手,可几乎在同时有另一只脚也踏了上去。

  “死吧辣鸡。”暴躁但清脆。

  “死吧辣鸡。”平静但低沉。

  猛的抬头没来得及收掉眼里的凶戾,便直直撞入一双倒吊的血色三角眼,内敛的暗红,带着肉食系生物的侵略感,轰冷絮懵了。

  哦、哦吼?

  爆炸太郎?

  真的假的啊??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