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劣最迷人ゞ

我英:论那位疯批美人爆杀王妃

  冷絮觉得需要从爆豪身上剥削点什么以慰藉她老被各种摧残的心灵。“打一场可以,但加个条件怎么样。”

  爆豪微微挑眉,“什么。”

  “输的人要答应赢的人一件事。”像是不放心似的,又加了一句。

  “不触及底线的事。”不然爆炸太郎是不会答应的,他虽然暴躁,但原则性还是很强。

  他就没想过自己会输,回答的超级干脆。“好。”

  结果....emmmmmm.

  碍于不能大开大合的对周围造成影响,两人的动作幅度也默契的放小许多。

      冷絮看着不知道第几次冲到她面前的爆豪,面色倒是意外的认真与平静,每一个努力的人都应该得到尊重。

  而且,她盯着逐步适应她的攻击速度和招式并相应地对自己做出调整而不被扔出去或者制住动弹不得的人,眼里闪过一丝笑意。

  要不怎么说爆豪胜己天赋异禀呢,但不可否认他付出的同样不比任何人少,那身掩盖在作训服之下微微显形引人注意的肌肉,不都是长期努力的结果。

  她盯着近在咫尺的那双红色眼睛闪了闪神,手脚的动作却丝毫不停。

  冷絮打开直朝脸的爆破右手,顺着余力一脚踢向爆豪的下巴。来啊,互相打脸啊。

  他身体闪避不及却对个性活用,空着的左手朝前放出小型爆炸气流迫使身体向下弯曲进而后空翻落地离开她的攻击范围,

  但显然冷絮这次并没有想给他喘口气的余地,她用个性将自己甩了出去,两人几乎同时落在了地面,她抓住了他挥来的手腕,他抓住了她踢来的脚踝。

  爆豪已经从最初被扔出去之后的错愕、不敢置信到兴奋和乐此不疲,心态完全转变,一个能让自己有所获益的对手,怎么也比不经打的废物路人甲强啊。

  两人相视,黑眸对上血瞳。爆豪嘴角一咧,冷絮挑眉,她承认自己比较喜欢用腿脚做攻击,毕竟力量是手的四倍,怎么看都比手打击感更强。

  但他如果这样就觉得自己单脚站着就会吃亏也太可爱了。

  可是这个人,长得是真好看啊。

  虽然他总想打她脸。

  她丝毫不顾自己被限制的手脚,空出来的手学着他的样子直接往脸上招呼,距离太近,避开就得松掉抓着脚踝的手,

  他很果决,松手的同时偏头脚下退了一步,而这给了冷絮可乘之机,她改掌为抓扣向双肩,借力翻越人形障碍落在他身后,抬腿整个人从后挟制他的脖子紧贴他的身体。

  眼尾一挑在他耳边轻语语气愉悦:“呐,比第一次进步多了,偷师贼。”

  只不过这次作为结束的是直接被击杀,她的指尖划过他的喉咙,不能再打了,再打她的杀招就收不住了。

    冷絮贴上来的时候爆豪胜己整个人都僵住了,他能清晰地体会到贴在他身后的柔软触觉,甚至能感觉到她心跳的频率从两人紧贴着的胸背传入他的身体渐渐与他的心跳重合。

  轻浅的呼吸扫在耳际一股颤栗直从尾椎冲上脑袋,愣在原地不知做什么反应只脖颈处泛起绯红层层递进到脸上。

  他还在茫然,可带着薄茧微凉的手似乎并不打算就这么放过他,得寸进尺的略过喉结轻轻摩挲,像是燎原的星星之火,额角和掌心渗出细密的汗珠,喉咙干涩的厉害。

  脑海里却莫名其妙的想起不久前巴士里荔枝头搂着白毛笑的无奈又纵容的模样,为什么会想到这个,不解、迷茫,可并不妨碍他情绪变差。

  比平常都要猛烈十倍的烦躁让他几乎透不过气,是什么,这种感觉是什么。

  “松手!”声音带上了些许喑哑,语气低沉的像是蓄势待发准备咬人的狼。

  “滚开。”

  冷絮怔怔的松了手,她听得出来,不是平常炸毛式的示威,是真的生气了,怒气值满格都要溢出来了。

  看着爆炸太郎离去的背影满脸问号,锲而不舍的扑上来那么多回且自己打的也很开心,所以肯定不是因为打架生气了。

  那为什么,又细细回想了一遍刚才的事,还是没头绪。

  “你看出来是为什么了吗?”

    冷絮转头问倚在墙上的紫发美人,他来的时候她就知道了,让他等一下没想到直接过来了。

  操心默了几秒。“一个月总有那么两三天?”

    他其实看出来了,处在青春叛逆期的小男生被撩拨,搞不明白陌生的感觉所以果断抗拒接受。

   但他是不会说出来的,说出来让轰轰开窍吗,太便宜别人了吧。

  而且谈什么恋爱,作业不够多训练不够狠吗。

  她被逗笑,知道他也只是随口埋汰。

  “他讨厌我。”所以连带着厌恶她的触碰,嘛,怪她得意忘形了,就开个玩笑反应那么大,她以后绕着他走不行吗哎呦,真伤人。

  “原本我还挺喜欢他的。”长得好看身材又好,那双红色的眼睛也很漂亮。

  而且像猫又像狗,最傲娇的猫和最凶恶的狗,养了一个就等于全养了,可是她明显猫嫌狗厌,真是催人泪下的现实。

  操心先是一愣,又啼笑皆非,这姑娘的喜欢纯粹的很,就跟直白的说喜欢他头发一样,而且她是怎么得出人家讨厌她的结论的,他为那个榴莲头默哀。

  “怎么的,你喜欢人家人家就得喜欢你?”

  “嗯呐?”边嘚瑟边往回走,换了衣服顺便回班拿书包。

  “做个人吧轰轰,要点脸。”原本耷拉的紫色眼睛一挑,嫌弃都溢于言表。

  “你叫着最亲密的称呼嘲讽我,良心不痛的吗。”

  睨她一眼,痛啊,不过不是良心。

  他脑壳痛。

  “我打架厉不厉害。”完全没被眼神里的嫌弃击倒,得意洋洋。

  “......”可闭嘴吧,最基本的男女意识都没有,简直糟心。捋了把头发眼睛愈发无神。

  “你以后会和我一样厉害的,不用羡慕我。”安慰似的摸了摸他的头,眼睛一瞬间亮的惊人。

  啪的一声手被打掉,“你就是想摸我头发别以为我不知道。”对他头发谜一样的执着。

  被揭穿也不在意,摸了摸鼻尖转而说起正事。“我拟了训练计划,至少在体育祭之前让你拥有个性之外的自保能力,尽量多的使你不被个性限制。”

  她没注意到操心欲言又止的模样,自顾自继续说:“其实看着辛苦,但我从小那么过来的甚至还凶残的多,俗话说学会打架要先学会挨打,你也就每天被我打两个小时打不过至少也要学会闪避,可比我那会儿每天挨打六小时强得多,这么一想心里是不是好受些了。”

  “而且你身上那些东西,是我八岁时候的量,你先适应之后我们一点点往上加,你怎么着也比那时候的我壮了一倍不止吧。要不是师傅说你身体素质跟我没得比,计划我还能更狠一点,毕竟离体育祭也没多长时间了.....”

  “为什么一定要赶上体育祭?”

  他对她的计划没意见,肯定不会害他就是。但总要知道为什么着急体育祭。

  “哎?你不知道吗?参与体育祭的所有学生无论最后名次是否优秀,只要表现突出获得认可,可以拥有一次选择的机会,选择继续呆在本班,还是去英雄科。”

  对于耿耿于怀自己没进英雄科的操心,这就像给快要旱死在沙漠里的人一片天降绿洲。

  而且,现在教他还勉强够格,但她也不可能永远把他限制在自己那点微末的雕虫小技里,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不想误人子弟。

  操心低下头良久才应了一声“我知道了。”

  沉默着不知想些什么,只是泛白的指尖透露着他不稳的心绪。

  冷絮也不打扰他,领着他拿了书包往门外走。

  其实她有时候也很不明白操心的许多想法,这个人因为个性练就了一张好嘴,嘲讽、挑衅、怼人张口就来,可偏偏表里不一,心思深沉想的多,见天儿的给自己尽找不痛快。

  她也不是觉得做人就应该阳光活泼开朗,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有属于自己的伤痛呀阴影呀恶魔呀。她就是心疼,也不知道受了多少事才养成了这种打掉牙往肚子里咽的性格。

  出了校门拒绝了操心送回家的提议,又不远,也不如她能打,送什么送一天天的,她又不是他泡的妹子。

  爆豪胜己看着手机里一条又一条接连不断的群组消息觉得班里这群龙套们还是有点可取之处的,这么快就把人聚齐了建了个群。

  他缓慢的下拉着聊天记录,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想找什么,翻了半天在学校的那种烦躁感又来了。

  垂着头坐在床边,今天很莫名其妙,明明是自己拉了人打架还让人当陪练,也明明是自己身上出的问题,可他就是突然对白毛很气。

  这一气语气好得起来才怪,可问题就在于他发了脾气觉得自己更不好了。

 还有那个条件,白毛会不会觉得他是输不起。

  抓了抓头发重新拿起手机翻群组成员,扫视了一堆网名和头像,他根本分不清谁是谁,该死的白毛也不冒个头出来说句话,明明白天那么皮,晚上怎么就跟死了一样。

  还别说,爆炸太郎有做预言家的潜质。

  轰冷絮还真死了,只不过是差点儿。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