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劣最迷人ゞ

我英:论那位疯批美人爆杀王妃

  “顺便说一下,开除是骗你们的。是为了最大限度激发你们个性的一种合理虚伪。”无良老师做了总结。

 全班都在哀怨,百百出了声:“那不明摆着是骗人的吗?只要稍微想想就明白了吧。”

 “还真是让人提心吊胆的啊。”有人松了口气。

 骗人个鬼哦,他只是被触动不想开除罢了。“不是哦。雄英高中新生责任老师相泽消太在任职期间,开除人数达到117人,累计发出处分勒令退学等通报高达44次。”

 三年前她在师傅那里看到过资料,就造成了见面之后她一直用诡异的眼神盯着相泽老师,盯的他发毛,然后被吊着打,师傅说挨打有利于身心健康,呵呵。

 他是真不喜欢被人关注,而且那时候的他其实还挺好看来着,白白净净的将头发扎成一个丸子头,露出一张带着细小疤痕的脸。

 哪像现在,整个一丐帮帮主没差了。

 听着周围她的同学倒吸一口凉气,她不忘再添一把火:“这还只是三年前的数据。去年高一新生,也就是在我们之前的1—A,被认定为无法成为合格的英雄,全部被放弃,整体开除。理由是不想看到自己教出来的学生死在别人手里,还不如一开始就残忍拒绝。”

 她不知道离开雄英是多大的打击,单看这些人煞白的脸,她也明了了。

 “开、开玩笑的吧。学校怎么会同意。”红发的小帅哥喃喃自语。

 “被直接认定为无法成为英雄什么的,也太残忍了。”善良心软的大小姐。

 “但是从理由来看,是个温柔又严格的老师呢。”

 冷絮看了说这话的御茶子一眼,有点开心,这才是她爆料的原因好吗。

 “对啊,我们这不是留下了吗,应该开心才对。”哦,葡萄头。

 “努力做好的话,开除就不存在了吧,叽叽喳喳什么啊吵死人了。”出现了,爆豪式定心丸。


 冷絮黑眸一转,看着散去不安神色坚定起来的同学漾起笑意。

 “虽然这么说很振奋人心,但是说话太臭了爆豪。”

 红发的小帅哥看来很快熟悉了和榴莲头的相处方式,一点也没被冷脸吓到。

 “明明就想安慰同学的嘛爆炸太郎。”冷絮笑的一脸揶揄。

 爆豪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你、你.......爆...爆炸太郎!”

 红发的男生突然激动起来,一脸的哎我也这么想的居然有人和我想的一样的表情,那就是跟你学的啊,冷絮笑的更大声,边笑边伸出手挑眉:“英雄所见略同。轰冷絮。”

 对方怔楞了半秒回神“啪”的一下完成击掌回以一个爽朗的笑,“切岛锐儿郎。”

 “不该是榴莲头吗?”上鸣电气一脸不赞同。

 “那你叫什么,刺猬头吗?”耳郎响香暴力回怼。

 绿谷沉浸在咔酱被欺负了一脸的不敢相信。以后这样的日子多着呢,出息点啊绿谷。

 “喂喂,太狡猾了啊切岛。”

 “就是啊,我们也想做个有姓名的人,不想做背景板啊。”

 “漂亮的小姐姐们,我叫峰田实,可以叫我.....嗷呜。谁打我。”

 “.........”没人吭声,望天看地就是不回复他。

 “我说你们这些杂鱼!!!是当我不存在吗!!!啊?!”

 终于找到机会插嘴的爆豪炸毛了,一如既往手上噼啪乱响火星四溅。

 “来来来,所有人都在,拍个照拍个照,庆祝1—A成立,在雄英的第一天没被开除。”

 冷絮眼疾手快的用个性覆盖了右手拍了上去,冒出一阵黑烟。

 准备逃离暴怒的众人一愣,都笑起来。“听过灭火器,原来还有灭暴器。哎对拍照拍照。”

 从爆炸居然能被拍灭的震惊中回神。

 “你在说什么啊狗屎头,谁能灭得了我。”习惯性开嘲讽开火花技能,然后。

 冷絮冷漠脸,抬手拍。

 啪,熄灭。

 在周围突然安静如鸡的氛围中,她想了想干脆的束缚他,太闹腾了,等她拍个照再炸好伐。


 还有那不是灭,那只是....算了,又没人问她。

 “哈哈哈哈哈——”突然爆笑出声。

 不能怪他们,主要是爆豪叫嚣着像是要吃人的表情太好笑。

 “我们以后是不是不用担心被爆豪追着炸了。”芦户三奈笑了会儿总结出一个要点。

 “突然感觉爆豪好惨。”

 “我们能活着真好。”

 “以后抱大腿求罩就好了嘛。”

 “其实你们不觉得爆豪炸毛超可爱的吗?”她出了声。

 “你的滤镜也太厚了吧。”全班异口同声,冷絮暗中嘀咕,有那么明显吗。

 被她拉在身后的爆豪突然脸色一黑,这个女人果然讨厌。

“死白毛你在说谁可爱!杀了你啊,滚开啊别扯我衣服,滚啊我自己会走别命令我。”

 “好好好,走走走。”满脸敷衍的顺手解束缚。

 20个人加自己21个,学生是齐了,老师?!

 班主任不在不好吧。

 “等我一分钟,我去叫老师。”

 歪着头感应,这些人怎么都喜欢挤墙角,两个人,

 咿,抹消英雄、欧尔麦特、孤男寡男、无人的墙角。

 不知道能不能排的上新闻头条,罪过。

 微微弯腰。

 就算这个傻大个一样的热血英雄脑子里没有那么多弯弯绕绕,但他值得所有人尊敬。

 “欧尔麦特老师好,打扰了。相泽老师借我们一下。欧尔麦特老师再见。”

 拉着人就跑,一堆人可就等他了。

 “你好、啊没事,再见。”挠挠头。小朋友们可真有活力啊。

 “又怎么了。”一脸你干嘛你有病啊别打扰我回去补觉你好烦。

 “拍集体照。”少睡一会儿死不了的。

 看到操场上殷切望过来的一群小崽子,不拍卡死在喉咙。

 “快点儿,我要回去睡觉。”

 “来了来了。老师站这里。”

 “可是谁来拍啊。”少一个多遗憾。

 “别担心啊,我来我来。”

 “哇,起初以为冷絮酱的个性是束缚类的,现在看来不是了。”

 爆豪手插着兜满脸不屑的嗤了一声,你们是没看过这个白痴用个性躺在半空的样子,再没人比她更会玩儿了。

 又蓦地想起那天她带着侵略和邪意的黑色眼睛死死盯着他时的炽热,洋洋洒洒铺散着的白色长发,下意识想转头看站在身后的人,转到一半又硬生生忍住表情凶恶。

 精分怪有什么好看的,还是宰了比较好。

 冷絮嘿嘿笑了两声一点也没有说出自己个性的打算。

 刚开始拍的还正经些,将相泽老师围绕在中心坐在焦冻凝出来的两层冰阶梯上像模像样的乍一看都是正经人。

 可正经了那么一会儿开始原形毕露。

 几个女生站在老师身边一人拉住了一角拘捕带笑的得意,不知是不是被气氛感染,原本讨厌麻烦浪费时间的抹消英雄也只是面带颓废的任由他们动作没有呵斥没有拒绝。

 身后障子肩膀上放着峰田一手搂着切岛,

焦冻更是干脆的把左半身的火点燃帅气的让人移不开眼,

常暗叫出了乌鸦一脸我要统治世界的中二,

绿谷和口田被放了漂浮个性满脸惊恐,脚上绑了濑吕的胶带和饭田拿在手里一人一个,

上鸣偷偷伸手拽着尾白的尾巴一脸满足。

 而爆豪.....爆豪他,他摆出了一张狰狞的颜艺脸,行吧,就是不让人好好拍个照了是吧,不过没关系,反正那是你,以后洗出来带回家,别说父母就是老婆孩子笑出声都是你自己作的怪的了谁。

 等等,冷絮幽幽转头盯爆豪眼里闪着光,爆豪的蠢样子。

emmmm.眯眼,她觉得自己的想法简直棒呆。谁都不知道她做了什么决定,以至于让后来的爆豪都耿耿于怀。

 最后还是一脸都走开我要去睡觉了的阴沉脸三三先一步离了场。

 走之前还不忘提醒教室有往后课程计划的全部资料,回去之后要好好看一遍,明天开始训练和课程会更加繁杂忙碌。

 众人苦着脸点头。

 老师走后没过多久其他人也勾肩搭背的凑成一团离开,欢声笑语的样子完全看不出来不久前还方张的怕被开除来着,年轻真好。

 冷絮被自己的想法逗笑,明明她也才15。

 咦,谁在说话。

 什么?你说上辈子都不止15了???什么?上辈子?

 上辈子是什么,她不知道,你能再说一遍吗??!!和善的眼神JPG.

 “喂,白毛。”一听这叫法就知道是谁。

 “我有名字的爆炸太郎。”你才白毛,你全家都白毛。

 “闭嘴啊杂鱼。谁要跟你讨论这个,跟我打一场。”

 隐隐跳动的青筋预示着他的心情。

 杂鱼......阿西吧。如果我不答应是不是每天都要被这么叫一回。

 正准备认命点头的冷絮被叫了一声:“冷絮。”

 哎?小宝贝。

 她快走几步到他面前:“你先回去吧,我约了人,大概要晚一些了。”

 爆豪胜己盯着轰焦冻脸色不善,怎么那么烦啊,荔枝头不那么腻歪会死吗,明明约架比较重要的吧这对混账情侣。

 “他吗?”那个红眼的每次看到他都一副要吃人的样子,他做过什么吗,焦冻小朋友今天面对恶犬依然很茫然呢。

 “不是。他就是个找茬的。”

 这傻娃娃对实力的执着超过了对她的厌恶,她自己也明摆着不想避开,那就这样吧。

 “哦。”平静的点着头。

 不喜欢冷絮所以也厌恶他吗,焦冻眼神冰冷回望,虽然不需要你喜欢她,但也不需要你厌恶她。

 实力不在一个水平的人,怎么蹦跶都逃脱不了咸鱼的下场。

 “你早点回家,到家报平安。”他一点也不担心,没有人比他更清楚她的实力。

 冷絮点着头答好。

 推了他几步转身拉着爆炸太郎就走,这两人再对视下去,感觉会发生一些不美好的事情,她不想开学第一天就吃处分谢谢。

 “松手啊白痴拉老子做什么,蹄子拿开,烦死了。”本来冷絮也没使劲,他一甩就甩开了。

 白痴、蹄子.....扶额叹气。

 这一会的时间她都变成了些什么。

 一边给操心美人儿发短信,她可能要耽搁一会儿,也只是一会儿吧。

 大概。

评论(1)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