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劣最迷人ゞ

我英:论那位疯批美人爆杀王妃

  然后,他们有幸观赏了爆炸太郎爆豪式西内扔垒球,似乎一球扔出去就能砸死一大片人。

  冷絮心里很佛系的想着,世界这么美好,干嘛要这么暴躁。

  浑然忘了自己一有什么事就骂狗屎世界的样子。

   他们的颓废班主任依旧和对待往届高一新生一样,以八个项目成绩总和最后一名开除为条件进行测试。

  看到连爆豪臭臭的脸上都出现了龟裂冷絮挑起了眉眼兴味盎然。

  但,你们不会认为他是在逗你们玩儿吧,并不是只有最后一名会被开除,他曾经开除过整个班级好吗,你们别只是惊讶一下就完了啊喂。

  虽然她印象中这个班确实从头到尾没有任何人缺席,但都有了她这个变数,将来的事谁知道呢。

   “示范就到这里,接下来是正式测验。两个人一组,你,单独测。”他用下巴点了点冷絮。

   冷絮只是点头,然后趁着测验的空隙继续神游天外。

  爆速?有意识的给技能起名字,可是为什么要喊出来,这让她想到了一些别的东西。

  比如手永远背在身后跑、徒弟干掉师傅成功率百分百、打架前一定要大喊招数的名字或者对手的名字。

  这都什么跟什么。

  拉回自己满天飞的思绪摇摇头。

  所有人都游刃有余的做着测试,每个人至少有一项成绩为优异,除了绿谷出久。

  冷絮对绿谷出久没什么想法,既没有厌恶也没有相对的喜欢,如果硬要说,她对他有疑惑。

   爆豪胜己喜欢胜利的感觉所以喜欢欧尔麦特想成为超越他的存在是可以理解的,而且他有这个能力,倒不是说绿谷出久没个性就该放弃梦想,托尼·斯塔克没打血清还能凭借自己做钢铁侠呢。

  可绿谷喜欢的是欧尔麦特救人的英姿,为什么却没想过要成为医生,成为消防员,成为警察,都是拯救生命,又有什么区别了,难道被敌人袭击的人命是命,生了病重伤的就不是命?

 她不明白,大概也不想明白。

  绿谷出久也不需要她的认同,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信念和坚持,人们只需要对自己负责,对自己的选择对自己所走的道路对自己所背负的责任。

  入学考试缺乏合理性是真的,比如操心就是这场考试缺乏合理性的证明。

  为了一场测验不惜废掉一条手臂,她该说不愧是可怕的执念还是该说欧尔麦特找了个傻子继承人,为了一点小事情毫不顾忌的将自己玩儿废。

  站在墙角的欧尔麦特你是什么样的心情,是欣慰吗,如果是这样,也太残忍了,但如果是失望,就连你都忍不住感到难过,那直面他的相泽老师又是什么心情。

   用个性的样子一如既往地帅气,围绕在身边飘飞的拘捕带违反地心引力向上飞起的头发,但你还记得自己有干眼症吗三三。

   “墙角有人。”那种窥伺的感觉虽说没有恶意但也让她无法坐视不理,她微微动了动让老师挡住她的身体感觉好了些,注视着场中纠结万分脸色不断变换的绿谷。

   “啊,我知道。”

  还能是谁,热血过头的英雄来看他热血过头的弟子,最后一次机会,不管怎么选择,之后这辈子都不再有机会。

   “眼睛不舒服就别为难自己。”别老拿眼睛吓唬人。

  上天永远是公平的,得到什么就要失去什么,或者得到的东西看似越完美拥有的漏洞也巨大,

  比如绿谷强大的力量易碎的身体,橡皮头配合体术完美的个性却又难治愈的眼疾。

  被她玩儿的飞起的精神力却有着纸一样脆弱的身体,还有力竭后遗症十倍的情绪冲击和痛感,没有什么东西是不付出代价就能拥有的。

 老师倒是对她的语气没什么反应,只是沉默着点头目光同样盯向场中的人。

  场上的人已经做出了选择。“老师,我还能动。”

  你满意了吗?咬着牙手握成拳坚毅的眼神表达着这个意思。

   冷絮看到了老师眼里的动容,这很难得。

   但她依然毫无感觉,还远远不够呢绿谷出久,如果你不能尽快羽翼丰满,就会看着欧尔麦特一步步走向终焉。最终她没忍住出了声。

  “老师你信我吗。”

 旁边的人一顿,连个眼神都没施舍给她,“有话就说,别吞吞吐吐的。”

  虽说蠢得要命,但能力意外的好用,而且她身上的责任绝不允许她在重要的事情上有一丝一毫的玩笑。

   “欧尔麦特的力量在衰弱,就像破产的富二代在坐吃山空。”

  她一点也不在意自己说了什么了不得的话,风轻云淡的陈述让全日本都会惶恐和震动的话。像是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

  “如果你不信......”我可以将你们的五感联通,体会欧尔麦特正在承受的一切。

 揉了揉眉心打断了她迟疑未说完的话的。“你长点脑子吧轰冷絮。”

  就这么对他说出来一旦消息泄露所有人都会将矛头对向她,会成为被戒备怀疑监视的对象。

 “我告诉你是因为我相信你所相信的。”

  所以我告诉了你啊,由你决定怎么说什么时候说。

  而且冷絮没觉得说出来有什么,她不是非当英雄不可没有这个目标也没有这个执念,也不介意被怀疑被戒备,只要这些戒备怀疑不是来自亲近的人,她无所畏惧。

  “而且,实在逼急了我就理所当然的成为反派就好了。”接受良好甚至笑的毫无阴霾。

 老师豪不优雅的翻了个白眼。二人的注意力被吸引:“这是怎么回事,你小子给我解释清楚啊臭久。”

  感到被幼驯染欺骗的榴莲头开始暴躁。

  冷絮觉得这些天自己叹的气都要赶上前世十几年了。

  手指动了动,一道有形的匹练将冲过去的人拦腰束缚住动弹不得。

  看着那张狰狞成毒液的脸满不在乎,反正已经讨厌她了,也不在乎更讨厌一点,债多了不愁,是这么说的吗,忘记了。

 “真是的,别三番五次让我动用个性,我可是有干眼症的啊。”

  三三一脸颓废的一旁解围。

  所以有人代为出手情有可原的吧。

  本着不想热脸贴冷屁股的想法,一脸冷淡的对快要升天的爆炸太郎道了声抱歉收回了手,随之束缚被解开。

  看着定在原地沉默脸色差劲的爆炸太郎,冷絮觉得自己大概明白他的心情,就好像她从小受训,回国也从未间断。

  然而来到这个学校发现每个人都和她一样强,别说发脾气了,她会直接怀疑人生去死一死的。

   你从小一直欺负看不上眼的人,突然间一个手指推出去的垒球比你一只手全力都要远,你气不气,惊不惊怒?

  大概还有,我将近十几年的努力还比不上一个废物才获得力量没几天,脸别要了。

  其实归根结底,气的只是自己。

  她顺了顺身后高高扎起的马尾,心里暗道人果然都是贱的,连她也免不了。

  爆骄狂躁起来啊榴莲头,这个表情是该出现在你身上的吗?!

 她回头瞟了眼准备看成绩的其他人,毫不犹豫甩出个性拍上了奶金色的脑门,拍的毫无防备的他一个踉跄,然后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转身就走。

  心里默数,3、2、1,boom!

 “别以为你转头我就不知道是你了啊死白毛,老子一定要宰了你宰了你啊该死的路人甲!”

  莫名的情绪倒是消的一干二净了,但是看着那个带着一丝笑意转过去装聋作哑的白发精分怪他就气不打一出来,终于把狠话放出来但心里更膈应了,啊啊啊啊啊!!!

  老子的脑袋是你这死白毛能拍的吗?!西内!!

  刚抬手就被老师瞟了一记冷眼,不甘不愿的将爆破按灭在掌心红色的眼珠子死死盯着那个人影,仿佛要把人钉穿。

   啊嘞?白毛?

  第二次了,真的好难听啊,就不能好好叫我名字吗爆豪胜己。

  而且,后背要被眼神射穿了哦。

评论(1)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